夏天的光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阿留的推文整理 NO.4

自留地:

各位好久不见呀~我短暂的活过来了😂然后趁着活过来了,给大家把推文搞出来了,不过因为最近很忙,我看的推的都不多,这回相比前两次可能要简陋一些了。顺便再说个抱歉,之后我还会接着忙到七月上旬,所以下一篇推文,就不能保证什么时候生出来了orz如果有小的空闲时间,我会先把“欠`债”的几篇短文评写出来的。

 


1.否命题

作者: @七月流火 

这篇文我其实是看到第四章才决定要推的,因为近期我本人有点抵触直`掰`弯这类题材,还是选择推了是因为前半部分哥哥一直挺吃瘪的哈哈😂,由于本坏坏想看哥哥吃瘪,所以我就推了这篇文,独看哥吃瘪不如众看哥吃瘪。虽然最新进展你哥已经不吃瘪了,但前几章看的我还是很爽的,比哈特。废话了一堆,来说一下文章发展到现在的大体内容吧。医生弟弟有个gay发小,在发小失恋去酒吧接人的时候,遇上了总裁你哥,还误以为你哥是酒吧老板。你哥一见钟情觉得就算他是1,我这个1也要努力试试把他搞成0。但其实你弟是个24K纯直男,在感情方面还有点迟钝。中间还有些小剧情我就不说了,没几章再说下去就没得看了,反正就是机缘巧合和他哥彻底认识了。对了,最新进展很有趣,你弟是他发小的白月光,由于发小人设招我喜欢,我陷入了想拉郎的可怕状态orz【裹好我的小被子,哥你赶快追到人把我洗回去。

 

2.暗涌

作者: @胡九条 

一如既往的小麻麻。这篇文的设定可爱的不得了,打着老师总裁旗号的,少年时代双向暗恋,“爱而不得”。化解小误会,然后教你怎么和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避开相亲,“暗度陈仓”,水到渠成在一起。结尾有点戛然而止,却也合情合理意料之中,还很好的点了题,我们小麻麻不愧是胡老师。十年的压抑感情可算疏解了,误会没了,你们还是谈个“洪水猛兽”般甜(huang)蜜(bao)的恋爱吧~对了,还有,小麻麻的一贯特点,文中配角也格外可爱,让人想要给他们求番外【doge希望小麻麻有空来个配角谈自家凯源的神奇小番外,诶嘿嘿……

 

3.柴米油盐酱醋茶

作者:@彧然何年 

四个平凡可爱的小短篇。很耐看,是可以时不时拿出来就瞄一眼,不怕看了很多遍就会觉得不好看或者开始抓BUG的文。因为每一章可单独食用,更新又隔的比较远,所以上面的链接给的是tag链接,点开四篇都有。应该是以日食记为原型的食谱,然后由平凡白领凯源演绎的,有关吃喝与爱的小故事。很温馨很舒服看的人笑眯眯的,同时还生出了为爱的人做点吃的的小欲望。一口气看完我就又去翻日食记了😂,不过其实日食记的方子看似简单,却有很多讲究的小细节,会用这些方子为弟弟做饭的哥哥,真的是格外温柔啊。再结合一下某期高少,不得不说我好羡慕wy哟……最后给作者提一个不算意见的意见,希望可以把食谱的视频放在最后,因为有时候看完还挺馋的,想要赶快学一下犒劳单身狗的自己😂

 

4我的小鹿看到你们才乱撞呢

作者:@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凯蒂的文以短小精悍梗可爱出名,这篇也是可爱死我了!!这篇文的梗特别有趣,是可以看到人内心小动物的小姐姐的第一人称视角。小猫咪和小兔几现在也很想对方吧……对了,最近凯蒂有在做一个凯源七百一十五夜的tag(点前面的tag名哦),里面都是他的小萌文,短短的😂很适合做睡前读物,看了大概会做一个好梦,大家可以去看看,这样以后这个tag下的我就不再一次次的推啦。

 

5.谁给的勇气

作者:@六七氏 

一篇有关毕业季,异国恋,分手,压力等等一系列问题的文章,文风整体还是很轻松的,但我当时是觉得,的确那个节骨眼会问题一堆堆,很值得深思。作者把故事写得简单可爱,也是真的很厉害了。最后哥哥为弟弟义无反顾地回来了,两人也和好了,但我是觉得,和好才只是开始,他们以后会并肩面对更多的问题。他们的未来会更有趣。

 

6.体感

作者:@神明仙贝 

两个互相撩对方然后俩人撩到一起去了的故事,看名字就知道内容一定会涉及小ciecie,纯情girl注意避让哦。官方的设定是小病娇和诱受,不过我是觉得他俩写作小变`态读作小可爱。这篇文战线拉得有点长,第一章时间久远,最新的一章到十一了,稍微有一点短,我就不说什么剧情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进展很好,我隐隐也觉得好像更新速度也变快了,所以可以安心追。有车有糖看着是真的爽。【打滚

 

7.王先生与王先生

作者:@橘子 

好久不见的橘子的新文,老干`部凯和小菜鸟源的故事。朋友婚礼上的冤家,工作上的上下级,双层公寓的室友,各种机缘巧合让两位王先生注定会相遇。故事安安稳稳地展开,平时的老干`部是会被妈妈叫乖乖的,可爱的小菜鸟也是会因为上`房的人而忧郁的。两个平凡人的养成小故事,一点点看到对方的每个面,一点点融入彼此,感觉之后就算在一起,好像也很水到渠成了。

 

8.抓娃娃

作者: @苏晴安。 

现实向,一对因为高考这个大BOSS而同城异地的可怜小情侣怎么默默陪伴对方,告诉对方“我想你了”的故事。独家揭秘源哥抓娃娃之谜,娃娃都何去何从;解释为何带着耳机会笑成蜜糖,而俊俊王的五三又为何参差不齐。

 

9.英雄时代

作者:@MoeAm 

初高中总是很简单美好的,在那个时间段的孩子也总是很“英雄”,最是年少轻狂,意气风发。会和学校对抗,会相信世界末日,会扔许愿瓶,会冒险会奔跑,会大哭大笑大喜大悲。那是让人艳羡的时光,令人怀念的时光。世界末日,你,我,我们,去做英雄。这篇文,简单干净,看着舒心,有一点点日系的感觉,看的我忽然青春疼痛胡言乱语。哥哥弟弟两个人虽失去了父母,但所幸有彼此,索性命中注定,是抓周也要抓住的彼此。

 

10.无可救药

作者: @twinklewang 

竹马竹马双向暗恋变甜蜜小情侣的故事。弟弟经常说些让人想欺负的话,每当这个时候我欢呼雀跃的同时,就感慨你哥真能忍😂故事其实还挺大众的,互相喜欢试探和忍耐,妈妈的助攻和在一起,对朋友出柜和击退情敌姐姐,然后就到了现在的重中之重哥哥对父母出、柜。这些剧情抽丝剥茧拎出来说都很普通,不过作者真的很擅长写。弟弟那点小可爱小委屈啊,哥哥的深沉和忍耐啊,写的都特别深入人心,丝丝入扣。再加上配角相对生动,哥哥点配合把整篇文章撑起来,可看性和看文时的愉悦感都很高。是会让人少女心萌动的文,诶嘿嘿……

 

11.兔子围着转圈圈是在求爱啊

作者: @佛只是个了仙 

森林里的小老虎和小兔兔的故事,可爱的要死,短萌小故事我就不多说了。

 

12.帝国阿俊系列&向往的生活

作者:@Max 

这篇也是放的tag哦,方便大家找。一个从直播教你做饭变成直播给你秀恩爱的故事,每一篇都可爱的要死。前几章还没追到和刚追到的那几章有点顺序,后面都可以随便拎一篇就开始看,特别下饭,有种身临其境我就在看直播的感觉,特想当弹幕哈哈。

 

都是一个作者我就把两篇放一块啦。因为一直很喜欢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所以看到有人写这个梗就很开心。更何况这篇文里何老师是个那么可爱的深藏功与名的助攻~

 

13.今天去狗wy了吗?

作者:@你腿 

论坛体,wf视角。哥哥是总裁,弟弟是明星,俩人以前是同学。然后因为弟弟出道后经常和王总裁形影不离,而导致的wf吃翔叫嚣,顺便舔口糖的有趣故事。经常看的本cp狗爆笑哈哈哈哈哈,就是封帖速度太快了orz

 


好的,让我先把他卡在5.10😂,我稍微有点写不动了QwQ(主要是有点困了orz昨天日作业搞得有点晚……),为了质量剩下的我赶在30号再来一波吧……哈哈,没想到原本说好的七月上旬一下子就变成五月三十号了,那拜拜哦~30号见,到时候给你们端午礼物。

还是那样,链接有问题有错字啊BUG啊什么的麻烦给我捉虫。

绝了😂我竟然有min gan ci orz…………我就一推文的我能写出啥啊orz


评论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