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光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流质蛋黄:

不好意思让各位看我废话,最近学习工作忙的不可开交,但有些事得说一下。刚才看到其他写手说汤圆创作这件事,然后跟我说我的文也在上面,我去看了眼有人找我要了授权,还有人没找我要授权也放了。


因为自己疏忽,我并不知道汤圆创作是个什么,以为只是一个贴吧什么的就答应了,也是刚才别人跟我说这个平台是有收益的。


找我要授权的人不少,我都毫不犹豫答应,在免费平台上分享给大家凯源家的作品我是喜闻乐见的。但希望不要有人利用写手的成果去赚取不该属于你的利益,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公平。毕竟我不可能有时间一个个去查你要转载的平台到底是什么,也不想因为这事影响真正想要为了凯源而找我要授权的朋友。


找我要了汤圆创作授权的这位,既然你红眼只搬到第九章,那我取消授权,还有没有找我要授权搬了凯源家众多写手文的那位,希望你有时间删了。


既然抱着对ky爱来lof寻求一片净土,就不要把它弄脏了。谢谢

评论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