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光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我靠画的一毛一样!!!

香浓八喜蘸烤肠:

那天我依旧在西湖边摆摊画速写。
十元一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然后我就看着有俩lo娘过来了,长得那叫一个好看,跟画似的,就是胸部发育不太好。
那个红柄lo娘推着那个满脸不情愿的白柄lo娘,说要我给她俩画两张速写。我汗颜地发现她俩不仅胸平,声音也甚是低沉。
我的炭笔在纸上吱吱得游走,隐约听着她俩的谈话。
“这王子太傻了,我呆你身边这么久居然都没发现我是个男的?”
信息量有点大,我不禁挑了一下眉。
“小松我早和你说了吧,你穿女仆装一定毫无违和感!特别好看!妈卖批地好看!”
“那王子也是厉害,跟你约会这么久,他居然没发现,你也是个男的。”
“你知道吗他还说我长得特软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抬头懵逼地看着面前两个分别笑成叉烧包和奶黄包的人,和被“她”们笑到脱落在风中凌乱的假发。
然后大风一吹,两个人又凭空消失在我眼前了。
我看着手中的画,想起上次的眼镜青年瞬移案,愣了一会儿

“我靠又是这两个人?!”
“我靠又没给钱???”

评论

热度(9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